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Henry 決定不與 S.M. Ent. 續約,有望成立一人公司

Henry
圖片來源:Henry@Facebook

Super Junior-M 成員 Henry 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於4月29日期滿,而 Henry 決定不再續約,將有望成立一人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品牌 SJ LABEL 相關人員今天 (30日) 表示:「Henry 的合約已於4月29日到期,他決定不再續約。」Henry 於2007年以 Super Junior 正規二輯同名主打歌《Don’t Don’t》首次亮相,之後則以 Super Junior-M 成員的身分在華語地區進行活動。接著在2013年發表首張個人專輯,展現了他在音樂上的出色實力,同時他也透過《真正男子漢》、《我獨自生活》等綜藝節目,以單純、四次元的形象受到觀眾喜愛。

據某位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Henry 將會在韓國設立獨立的經紀公司進行活動,但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同時進行著中國地區的活動,所以似乎也考慮在中國設立公司。」

祝福 Henry 在設立一人經紀公司後,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一起期待 Henry 未來的活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