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LLAND 新單曲《I'm Not Afraid》公開,MV 再度被評為19禁!

HOLLAND《I'm Not Afraid》封面
圖片來源:HOLLAND @Twitter

韓國首位同志歌手 HOLLAND 在6日發行雙單曲 Vol.1《I’m Not Afraid》,MV 再度被評為19禁。

《I’m Not Afraid》是首復古、夜店風的 Pop 歌曲,公開的 MV 中,HOLLAND 與朋友們因為自己的生日派對而在自家相聚,風格華麗、夢幻,可以看到派對上的每個人都享受其中。這首歌也是 HOLLAND 繼出道曲《Neverland》MV 後,再度因為畫面有同性吻戲而遭評19禁,而 MV 公開僅一天,瀏覽人數就已經突破百萬,讓人感受到大眾對他的支持與應援。

另外,HOLLAND 之後會再發行雙單曲的另一首歌曲,現在先來欣賞《I’m Not Afrai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OLLAND@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