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LLAND 分享出櫃經驗,並透露在 MV 中加入吻戲的理由

(縮圖)HOLLAND
圖片來源:HOLLAND@Instagram

YouTube 頻道 PRAN 近日公開韓國首位同志歌手 HOLLAND 的受訪影片,除了透露自己的出櫃經驗,也公開在 MV 中加入吻戲的理由。

HOLLAND 表示自己在國中時向朋友出櫃,但卻就此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甚至有尋死的念頭,公開了慘痛的經驗。也正因如此,出道曲《Neverland》表達了他想盡情相愛、不受歧視的希望。

《Neverland》MV 中的同性吻戲引起相當大的話題,HOLLAND 對此表示:「本來沒有一定要放吻戲,但導演一句『同性吻戲會被判定為19禁』,讓我覺得有點不服氣,所以就放進來了。如果專輯迴響好的話,或許可以讓更多人感到好奇『為什麼這會是19禁?』,我認為這是應該要改變的。」

最後,HOLLAND 也向同志族群喊話:「當然現在也有很多人煩惱著要不要出櫃,但這真的不是做錯了什麼,我希望不會有人因為別人而做出不好的選擇。要變得堂堂正正地,我們才能為自己的愛情發聲。」

大家也來看看這段訪問影片吧!

(影片來源:프란-PRAN@YouTube)

Kpopn 的 Ell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