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具荷拉將在30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WILD》,時隔一年重新出發

圖片來源:Content Y

音樂界相關人員透露,具荷拉將在15日參加於日本名古屋舉行的《SPLASH NAGOYA 2018》音樂節,並在30日發行全新數位單曲《WILD》。

具荷拉去年原本有意往日本發展,可惜最後計畫泡湯,她也曾透過訪問透露遺憾的心情,這次時隔一年將重新推出新單曲,做足了準備的她將以更完美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日本的粉絲在得知發行消息後也是非常期待。

另外,具荷拉近日受邀擔任《順天灣世界動物電影節》宣傳大使,將在24日出席記者會,並參與於8月17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以及各個電影節相關活動。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