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OLLAND 全新雙單曲的第二首歌曲《I'm So Afraid》MV 公開

HOLLAND《I'm So Afrai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韓國首位同志歌手 HOLLAND 在17日發行雙單曲 Vol.2《I’m So Afraid》,MV 公開。

「HOLLAND Twin Single Project」將一個主題打造成兩首歌曲,表達出本人與大眾視線下的自己的兩面性,同時也讓人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成長。第一個主題是「害怕 (Afraid)」,HOLLAND 透過歌曲描寫出將任何人都可能藏於心中,但又無法讓別人看的害怕、恐懼。

如果說7月6日發行的第一首歌曲《I’m Not Afraid》是 HOLLAND 踏出一步,將自己真正的面貌展現給大眾與世界,訴說自己不再害怕的歌曲;那麼這次的《I’m So Afraid》則表達了當認知到真正自我時的痛苦與害怕,將所感受到的混亂透過歌曲表達出來,是首充滿黑暗感的感性 EDM (電子舞曲) 歌曲,MV 也有別之前的故事形式,改以舞蹈來傳遞歌曲中的情感與訊息。

一起來欣賞 HOLLAND《I’m So Afrai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HOLLAND@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