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OT7 有謙在多倫多演唱會臉朝下重摔,JYP 出面表示:沒有受傷

有謙
有謙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GOT7 加拿大當地時間3日在 Air Canada Centre 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Eyes On You》多倫多場,其中成員有謙表演 SOLO 舞台時轉圈不慎跌倒,伴隨著巨大聲響臉朝下重摔倒地,他趴在地上數秒後仍然奮力起身完成演出,敬業的態度令人欽佩,但也讓看到這一幕的粉絲都心疼不已。

(影片來源:theultimatedodo@Twitter)

演唱會尾聲,有謙向粉絲說道:「準備了很久,但是剛剛跳舞的時候失誤了,我真的很想展現一個完美的舞台給你們看,很抱歉沒有做到。」而一旁的 Mark 用英文為他翻譯後,台下立刻爆出熱烈回應,要有謙不要自責。

(影片來源:200percent_S2@Twitter)

許多沒有參與演唱會的粉絲得知消息後也都非常擔心有謙,昨日 (5日),GOT7 所屬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出面表示:「有謙雖然在表演中不慎滑倒了,所幸沒有受什麼傷,繼續參與行程是沒有問題的。」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