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池晟、韓志旼 tvN 新劇《認識的妻子》8月1日首播,首波預告公開

池晟、韓志旼《認識的妻子》預告
圖片來源:《認識的妻子》預告截圖

池晟、韓志旼主演的 tvN 全新水木劇《認識的妻子》將在8月1日首播,官方在5日公開首波預告。

《認識的妻子》是描述因為一次選擇,命運截然不同的「IF 羅曼史」愛情故事,是現實中任何人都曾有過的想像,以「共鳴」與「浪漫」為觀眾帶來有別於其他故事的愛情。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身在公司中的池晟,隨著電話鈴聲嚮起,下定決心般地跑向某處;而韓志旼穿著藍色連身裙在夕陽的照耀下,站在天台上迎著風、看向遠方。池晟跑上天台後似乎在尋找某人,然後兩人如同看見對方般露出笑容,營造出浪漫又夢幻的氛圍。當以為他們身處同一空間時,沒想到卻是完全不同的空間,即使景物一樣,但時間有所不同,散發出一種神秘感,讓人對《認識的妻子》故事更感好奇與期待。

雖然預告只有短短一分鐘,但帥氣的池晟與美麗的韓志旼令人印象深刻,《認識的妻子》製作組表示:「池晟與韓志旼是能讓空氣都能變得浪漫的組合,請大家期待兩人所打造、非常特別,只有一次的『If 羅曼史』。」

《認識的妻子》將接檔《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在8月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首波預告吧:

15秒

30秒

60秒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