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HE BOYZ 將在7月12日發行特別單曲《Keeper》,預告照公開

THE BOYZ《Keeper》預告照
圖片來源:THE BOYZ @Facebook

THE BOYZ 確定在7月12日發行特別單曲《Keeper (지킬게)》,官方公開模型與黑板兩張特別的預告照。

現在正以「正式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的 THE BOYZ,先以數位單曲的形式發表新曲《Keeper》作為給粉絲們的「驚喜禮物」,雖然不包括會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回歸活動,但《Keeper》是與前輩兼音樂人 Block B 的 Park Kyung 擔任製作人的歌曲,令人期待他們會帶來怎樣的化學效應。

THE BOYZ《Keeper》預告照
圖片來源:THE BOYZ @Facebook

特別的是因進行腿部手術而暫停活動的 HWALL 也有參與新曲錄音,MV 中雖然不會參與舞蹈部份,但卻會以其他方式登場,一解粉絲們對他的想念,而《Keeper》是首充滿 THE BOYZ 清涼感、活力的歌曲,描述少年想在暗戀的女生身邊守護她的害羞心情,Park Kyung 所打造的獨特感性、高中毒性的副歌部份,與 THE BOYZ 清澀的歌聲,讓人對新曲感到期待。

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表示:「原本是計劃在七月展開回歸活動,可是我們認為成員 HWALL 要完全恢復健康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在以完全體發行專輯前,先透過特別單曲跟粉絲們見面。HWALL 為了 THE BOYZ 下張專輯能以完全體活動,正在努力進行復康治療,現在身體狀況也在快速恢復中,他很開心能夠久違地跟粉絲們問好,正期待早日透過舞台與粉絲們見面。」

另外,THE BOYZ 特別單曲《Keeper》將在7月12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