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與神同行2》舉辦製作發布會,導演、主演群分享拍攝花絮

與神同行-因與緣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將於8月初先後在韓國、台灣上映的《與神同行》系列電影第二部《與神同行-因與緣》6日上午在首爾廣津區舉辦製作發布會,導演金容華、主演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馬東錫、金東旭、李政宰皆到場出席。

金容華導演透露:「第一部的反應比我們預想中的要好很多,真的很感謝,不過也因此有了更重的責任感,我們盡全力拍出比第一部更精采的電影,希望大家能夠期待。」對於第一部在韓創下1,440萬觀影人次的紀錄,金容華導演表示:「其實第一部的成績讓我們負擔滿大的,目前還剩一些後續的製作得完成,我想要努力找回初心,在製作時有不斷聽取劇組人員的建議,希望能製作出優秀的電影。」

與神同行-因與緣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第二部加入新演員馬東錫飾演家神,金容華表示:「原本就和馬東錫熟識,在拍攝《王牌巨猩》時就向他提出了邀約,我覺得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我在把劇本拿給他看時,他很快就答應了出演,真的很慶幸,相信觀眾們能透過這部片看到馬東錫深厚的演技功力。」

與神同行-因與緣
圖片來源:非凡娛樂

這次的故事以金東旭飾演的金秀鴻的故事為主軸,談到合作,河正宇表示:「在第二部和秀鴻一起拍攝的時間更長了,我們一起拍攝了很長的時間,每每拍攝總讓我覺得氣氛很愉快,也沒有什麼不便的地方。」

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勳在第二部多了許多動作戲,他透露:「第二部確實比第一部多了許多看點,有很多動作戲,為了拍攝這些動作戲做了很多練習,我們是在冬天拍攝的,還記得拍攝當時非常辛苦。」

飾演德春的金香起則表示:「有一場家神用單手把我制伏的場面,很可怕,讓我印象深刻。我們是一、二部一起拍攝,在表達演技的部分需要比較費心,因為有很多感情連接的部分,為了更自然的表達還不斷重新去看第一部的劇本。」

另外,《與神同行-因與緣》描寫地獄三使者將為第49位模範死者進行辯論,希望能取得轉生機會的故事。但在辯論正式開始前,三差使卻遇見了記得他們過去的家神,並且穿梭在陰界、陽界與地獄之間,找回了曾經遺失的緣分,將在8月1日搶先在韓上映。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