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 確定出演 KBS 全新週末劇《我美麗的擁護者》回歸小螢幕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UIE 確定出演 KBS 全新週末劇《我美麗的擁護者 (아름다운 내편)》。

《我美麗的擁護者》講述一個女人長大後發現從小養大自己的父母不但非親生,還是殺人兇手,在某天突然失去了一切,並決定找出真相的故事,UIE 將在劇中飾演無法在富裕的家庭生活,努力準備著入職考試的「金道藍」,先前也傳出李章宇接到出演邀約,若確定出演,將會是 UIE 和李章宇繼2013年共同擔任 KBS《音樂銀行》主持人後,相隔五年以演員身份再度攜手合作,令人期待。

另外,《我美麗的擁護者》由《吳子龍走吧》、《吹吧,美風啊》的金始慶作家執筆,《完美的妻子》、《瑪莉外宿中》的洪碩九導演執導,預計在今年九月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