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新生代「耳膜男友」鄭世雲確定在七月底發行新專輯回歸!

鄭世雲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新生代「耳膜男友」鄭世雲確定在七月底發行新專輯,相隔六個月以新曲回歸。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5日表示:「鄭世雲預計在七月最後一週左右發行新專輯回歸,現在還在調整確切的日期中。」,這是繼今年一月發行的迷你一輯 PART.2《AFTER》後,相隔六個月的回歸。

這六個月間,鄭世雲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像是出演《Begin Again 2》、《被子外很危險》等綜藝節目,主持綜藝節目《為你著迷》,還參與《油膩的愛情》與《金秘密為什麼那樣》OST,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讓人更期待他這次回歸會讓大家看到怎樣的新面貌。

另外,鄭世雲出演《PRODUCE 101》第二季後為人斤熟悉,去年八月正式 SOLO 出道開始演藝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