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iffany《Over My Skin》挑戰高跟鞋舞,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Tiffany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iffany 於太平洋標準時間6月28日以「Tiffany Young」發行全新 SOLO 專輯《Over My Skin》,近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曲《Over My Skin》的舞蹈練習版 MV。

《Over My Skin》的舞蹈是由巴黎最年輕的舞蹈老師 Yanis Marshall 編舞!他不但是少數專門教授高跟鞋舞的老師,還是位跳起舞來比女生還要性感的男老師。

公開的 MV 中,身穿白色上衣的 Tiffany 和男女黑衣舞群們一起大跳嫵媚的高跟鞋舞,不斷變化的隊形和線條曼妙的舞姿,搭配 Tiffany 韻味十足的表情,舉手投足間都充滿魅力和張力,令人目不轉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Over My Skin》的舞蹈練習版 MV 吧!

(影片來源:YANIS MARSHALL@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