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7月18日回歸!請夏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行程表公開

請夏《Blooming Blue》行程表
圖片來源:MNH Entertainment

將於7月18日以第三張迷你專輯《Blooming Blue》回歸的請夏,今天 (6日) 公開了專輯行程表。

在以藍色地面為背景的照片中,右側是陽光照射下的金魚魚缸。紅色的金魚、映著陽光的透明玻璃與藍色的地面形成了充滿夏日清新感的畫面。而根據照片左側的行程表,請夏將於9日起陸續公開概念照、曲目表、MV 預告、音源試聽等專輯相關資訊。

一起來看看行程表的內容:

  • 7月9日 概念照 1
  • 7月11日 概念照 2
  • 7月12日 曲目表
  • 7月13日 MV 預告 1
  • 7月14日 音源試聽
  • 7月16日 MV 預告 2
  • 7月18日《Blooming Blue》線上音源發行 / SHOWCASE
  • 7月19日《Blooming Blue》實體專輯發行

對於請夏的新專輯,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這張專輯的許多地方都積極地反映了請夏的意見,粉絲們將可以透過這張作品確認請夏作為音樂人的成長。」

另外,請夏的迷你三輯《Blooming Blue》將於7月18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