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Crush 將於7月13日發行 EP 專輯回歸,預告照公開

Crush
Crush (圖片來源:Amoeba Culture@Instagram)

歌手 Crush 所屬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4日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宣布 Crush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

公開的照片是一張拍立得,可以看到 Crush 的半臉,臉頰上還印有黑色英文,並搭配文字寫下「Crush COMEBACK 20180713 6PM」。

這是 Crush 繼5月3日生日當天發行單曲《Bittersweet (잊을만하면)》展開今年活動後時隔僅兩個月的回歸,《Bittersweet》中感性的嗓音和復古的風格等要素深受喜愛,音源公開後隨即佔據六大主要音源排行榜一位,這次 Crush 將以 EP 專輯形式回歸,會帶來什麼樣的作品令人期待。

另外,Crush 的全新 EP 專輯將於7月1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