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新手燈三代「ARMY BOMB」預告照公開!A.R.M.Y 們預備備!

BTS 三代手燈預告
三代「ARMY BOMB」 (圖片來源:BTS@Twitter)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手燈是一顆有著紅色引信的透明炸彈,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今日 (5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新手燈─三代「ARMY BOMB」的預告照!

公開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和二代「ARMY BOMB」預告照不同的是三代「ARMY BOMB」中間有一個 BTS 防彈少年團的 LOGO,令人不禁好奇究竟實體會如何呈現這個標誌呢?

BTS 二代手燈預告
二代「ARMY BOMB」 (圖片來源:BTS@Twitter)

比一比一代「ARMY BOMB」和二代「ARMY BOMB」,在外觀上,二代的炸彈本體比一代稍小,紅色引信直接連接球體,再也不用像一代的時候常常掉引信,一天到晚找引信,官方還因此販售一包三入的引信,讓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可以放心地掉,柱身也由原本的全黑增加了兩條銀色邊條,更具時尚流線感,而在功能上更是進步到有中控模式,讓整片燈海可以隨著歌曲呈現不同顏色,提升互動樂趣,尤其大哥 Jin 最喜歡的就是利用中控來玩 A.R.M.Y,看著現場燈海隨著自己喊出的顏色改變跟 A.R.M.Y 說是「魔法」!

BTS 手燈
一代「ARMY BOMB」、二代「ARMY BOMB」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A.R.M.Y 們是不是都等不及三代「ARMY BOMB」的真面目和更多資訊公開了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