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率智透過廣播公開近況:正在努力練習,今年一定會和粉絲見面!

《率智的聲音》第二季
圖片來源:EXID@Twitter

因患有「甲狀腺機能亢進」而正在休養中的 EXID 成員率智,於4日晚上透過 EXID 的 NAVER V LIVE 頻道進行廣播節目《率智的聲音》第二季,並公開了自己的近況。

節目一開始,率智首先說道:「我想常常和各位溝通、交流,在想著該做些什麼的時候,想起了之前做的《率智的聲音》,所以讓這個節目復播,開始了第二季。」

對於粉絲詢問近況的提問,率智透露:「我之前因為甲狀腺機能亢進而休養了好一段時間,目前亢進症的賀爾蒙數值已經回到正常值。今年之內應該可以跟各位見面,雖然沒辦法告訴各位具體的時間,但在今年內,我個人、EXID 都會跟大家相見。為了再次以好的面貌和粉絲們見面,現在正在努力練習、做準備。」接著她說:「這段期間學了《DDD (덜덜덜)》的舞蹈,久違地跳了舞,真的非常有趣。」

最後,率智說:「透過《率智的聲音》,會試著把我想做的都做到,請大家多多期待。希望各位聽到我的聲音之後,即使很累、很疲憊,也能再度提起精神。下週再見!」

另外,《率智的聲音》第二季於每週三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 EXID 的 NAVER V LIVE 頻道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