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Park Bo Ram 全新單曲《How about U》MV 公開

Park Bo Ram《How about U》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歌手 Park Bo Ram 於4日發行全新單曲《How about U (괜찮을까,前譯:沒關係嗎)》,並公開歌曲 MV。

《How about U》是講述離別傷痛的抒情曲,歌詞現實地描寫了希望眼前的離別可以逐漸遠去的女子心情。「雖然一邊期待著新戀情、一邊打掃房間,若無其事地賴床、去看之前沒看的電影,但回到各自的生活常軌之後,真的就沒事了嗎?」這是曾經面臨離別的人們都經歷過的疑惑,但無論如何,離別之後必然有著需要面對的悲傷。而 Park Bo Ram 以感性的嗓音唱出離別後的悲傷心情,讓聆聽者與之產生共鳴。

一起來欣賞《How about U》的 MV!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