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林秀香、車銀優 JTBC 新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首波預告公開

林秀香、車銀優《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預告
圖片來源:JTBC

林秀香、ASTRO 車銀優主演的 JTBC 全新金土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首波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中,可以看到林秀香、車銀優、趙宇麗完美化身為劇中角色,各自展現化學系新生三人幫的個性與魅力,先是露出尷尬笑容進行自我介紹的姜美萊 (林秀香 飾),雖然因為美麗的外貌而被同學們誤會是強勢姊姊,但她其實是個眼淚多的感性二十歲女孩,被同學懷疑是否真的是新生時,小心地拿出身分證的她,像是在預告她將擁有波瀾萬丈的大學生活。

接著是趙宇麗飾演的玄秀兒,自然的笑容與光明正大的態度,展現出與美萊完全相反的個性,最後是一入學就成為新生官方男神的「冷美男」都炅錫 (車銀優 飾),是個與「很煩」、「不關心」非常適合的高傲男,雖然玄秀兒在旁邊說自己也喜歡汽水,但卻叫她自己買,可是看到美萊時卻展現出完全不同的態度,令人更好奇、期待他們三人的關係。

在短短的30秒預告中,足以引起大家對角色的關係與故事的好奇心,令人對首播更感期待,而《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將接檔《Sketch》在7月27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