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imon D 憑新輯主打歌找回失蹤已久的叔叔,IG 發文感謝大家關心

Simon Dominic
圖片來源:OSEN

Simon Dominic 發行新專輯半個月,成功找回他失蹤已久的叔叔,透過 Instagram 感謝大家的關心。

Simon Dominic 在15日發行新專輯《DARKROOM:roommates only》掀起話題,特別是主打歌《鄭振哲 (정진철)》是關於他時尚設計師出身的叔叔的故事,最近出演 MBC《我獨自生活》時透露叔叔在他小時候失蹤,希望透過歌曲找回他,說道:「如果叔叔正在聽這首歌,可能會來找我們。」

Simon Dominic 父親與叔叔
圖片來源:Simon Dominic @Instagram

在聽到歌曲的背後故事,《我獨自生活》成員們都嚇一跳,節目後也引起熱烈討論,沒想到在專輯發行半個月後,Simon Dominic 在1日突然發文表示:「在很多人的關心與幫助下,我們跟叔叔見面了。過去沒能跟叔叔一起度過的日子,以後會幸福地度過。真心感謝所有一起擔心、給予關心的各位。」,驚喜宣佈找回叔叔,並分享他與父親的兄弟合照。

(原文:많은 분들의 관심과 도움으로 삼촌을 만나게 되었습니다. 삼촌과 함께 못다 했던 날들, 앞으로 행복하게 보낼 예정입니다. 함께 걱정해주시고 관심 가져주신 모든 분들께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

粉絲與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恭喜 Simon D!」、「終於家人團聚,太好了!」、「希望你和家人們未來幸福快樂」…等等祝賀與應援的留言。

恭喜 Simon Dominic 與他的家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