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rush 在香港首度舉辦 SC 與粉絲互動,更獲好朋友方大同助陣!

Crush 香港 SHOWCASE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Crush 在29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辦《CRUSH ASIA SHOWCASE in Hong Kong》,好友方大同驚喜現身助陣。

在 SHOWCASE 正式開始前,與 Crush 同屬 Fanxy Child 的 DJ Millic 先帶來精彩的表演暖場,到晚上八點,Crush 以《You & I》、《Mommae》混合版拉開序幕,接著帶來《Fanxy Child》與《A Little Bit》,令現場氣氛上升。

Crush 香港 SHOWCASE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簡單地打招呼後,Crush 特地公開他的履歷表,分享生日回憶與鮮為人知的小秘密給粉絲們知道,像是自己鼻孔大到可以放整個打火機、腳趾頭比普通人長,讓現場充滿笑聲,當問到他的理想型是誰時,他說道:「Scarlett Johansson,我喜歡可愛與性感並存的女生。」,並透露 ZICO、Stay Tuned、DJ Millic…等 Fanxy Child 成員是他最要好的音樂人朋友。

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學習幾句廣東話,Crush 也現場向司儀學習,一展語言天份的他讓粉絲們驚嘆不已,而為了香港粉絲們,他特地請來好朋友方大同擔任特別嘉賓,Crush 還與方大同合唱《愛愛愛》大秀標準中文發音,粉絲們還大合唱嗨翻全場,緊接著演唱的《鬼怪》OST《Beautiful》更是掀起整晚高潮。

Crush 香港 SHOWCASE
現場攝影:Kpopn 的 Andy

這是 Crush 首次與香港粉絲們見面,因此他希望能有更多互動,特地在活動前蒐集問題,即場抽出人位幸福粉絲回答他們的問題,之後 Crush 接連帶來《Just》、《Bittersweet》、《Hug Me》、《Outside》…等歌曲,動人的歌聲讓台下粉絲聽我十分陶醉。

在粉絲們的熱情歡呼下,Crush 帶來安可舞台,在《Don’t Forget》、《OASIS》的音樂下為 SHOWCASE 畫下句點,最後 Crush 還抽出粉絲送上親筆簽名海報,並在粉絲離場時與所有人擊掌,感謝他們的愛與支持。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