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邕聖祐、李大輝出演《驚人的星期六》,從自信滿滿到精神崩潰!

邕聖祐、李大輝
邕聖祐、李大輝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邕聖祐、李大輝出演了 tvN 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tvN 昨日 (29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本集預告。

《驚人的星期六》是一檔以全國人氣市場代表食物為主題的節目,嘉賓們必須透過執行任務來贏得各種食物。公開的預告中,邕聖祐和李大輝先是跳了 Wanna One 的新曲《Light》,接著又表演了個人技,引起現場歡呼。

聰明伶俐又非常會做綜藝的李大輝自信滿滿地表示:「我會讓你們都吃到的。」然而問題並不像他想的那麼容易,讓他最後精神崩潰喊道:「我陷入了18年人生中最大的困境!」另一方面,因為常常恍神並且非常不會玩遊戲而被粉絲們笑稱為「邕傻」的邕聖祐也在節目中展現了他的黑洞魅力,一下沒聽到題目,一下又搞錯題目意思,連製作組都幫他上字幕:「邕君…振作點啊…」主持人申東燁也忍不住對他說:「真是幸好你在 Wanna One…」,令人不禁好奇到底邕聖祐做了什麼驚人之舉?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驚人的星期六》於每週六晚上7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而邕聖祐、李大輝出演的部分則將於7月7日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