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lli 實境綜藝《真理商店》化身 CEO,透過 IG 公開人生首張名片

Sulli
圖片來源:Sulli @Instagram

Sulli 將出演首個個人實境綜藝《真理商店 (진리상점)》,她化身為 CEO 並透過 Instagram 公開人生首張名片。

Sulli 在28日於 Instagram 分享她的名片 (下圖),並寫下:「真理商店 CEO 代表崔真理 (Sulli 本名),以後多多拜託大家了 #初名片」的文字,而照片中的名片寫著 Sulli 的本名,還有「Contents Pop-up 商店部門」與「藝能製作部門」說明,最下方則有經紀公司 S.M. Ent. 的 LOGO 與她本人的簽名。

最近 S.M. Entertainment 公開 Sulli 拍攝實境綜藝節目《真理商店》的消息,會公開 Sulli 親自營運 Pop-up 商店的樣子,與她的日常生活,現在 Sulli 公開她的 CEO 名片,讓人更是對節目感到期待,而 Sulli 今天 (30日) 出國前往德國進行《真理商店》拍攝。

另外,去年電影《REAL》上映後,Sulli 處於休息期,她會以出道後首個實境綜藝《真理商店》回歸。

Sulli「真理商店」CEO 名片
圖片來源:Sulli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