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Crush 昨來台開唱,苦練偶像方大同《愛愛愛》誠意十足

Crush
Crush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Crush 昨日 (1日) 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舉辦首次台灣單獨公演作為他本次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吸引約1,200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而他也和 DJ 好友 Millic 一起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活動一開始先由 Millic 出場炒熱現場氣氛,接著 Crush 也登場演唱《You and I》、《A Little Bit》等歌曲為演唱會正式揭開序幕,並用中文和台灣粉絲們打招呼,而他重現《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OST《Beautiful》更是讓全場觀眾如癡如醉,不只如此,Crush 還特別獻上方大同《愛愛愛》,誠意十足。

Crush
Crush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活動中,Crush 也親自解釋了名字背後的意義,是代表「正在單戀某一個人的心情」、「Crush on you」的浪漫意思。而當看到粉絲們準備的驚喜應援影片讓他興奮又激動,還特別加碼三首歌曲,讓大家大飽耳福。

Crush
Crush (圖片來源:寬宏藝術)

最後,Crush 感謝粉絲捧場,表示:「我其實沒想到自己會在這麼大的場地唱歌,非常驚訝也很緊張,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台灣,不是以 Showcase 的方式,而是可以帶來更多的歌曲給大家。」並以擊掌和粉絲近距離接觸,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