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生活流行快訊

【韓國網紅】朴信惠好友、新升起的時尚指標 — 模特兒 Irene Kim

Irene Kim
圖片來源:Irene Kim @Instagram

Kpopn「韓國網紅」單元今天要為大家介紹出道逾十年,但卻是在近幾年才為人所熟悉,成為新時尚標誌的模特兒 — Irene Kim,她的個人 Instagram 擁有超過100萬的追蹤者,證明她超高人氣!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Irene Kim 個人小檔案】

  • 姓名:Irene Kim / 아이린 킴
  • 生日:1987年11月6日
  • 所屬公司:ESteem (韓國)、The Society Management (美國)
  • 相關連結:InstagramYouTubeFacebookTwitter

Irene Kim 是在美國西雅圖出生的韓國人,從小喜歡拍照的她參加過模特兒大賽,並與美國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在2005年正式開始她的模特兒活動,雖然她有著178cm的身高,但因為外貌不算出眾,也沒有什麼明顯的特色,讓她度過了長時間的無名時期。

直到 Irene 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想在工作上找回自主權、找到她的特色,所以計劃回到韓國,而回到韓國的她在2012年的首爾時尚周上出道,即使很多人都不看好她,可是 Irene 憑著她對時尚的熱情不斷努力,當她在2014年的紐約時尚周中頂著一頭七彩繽紛的頭髮出現,加上眾多美麗的街拍在網路上傳開,讓人對她印象深刻,她的模特兒生涯也迎來了轉捩點。

總是以不同髮色現身的 Irene 對時尚有著屬於她的看法,這打造出屬於她的個性,五顏六色的頭髮成為她的特徵,很快地就在設計師間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模特兒,不管是國內還是海外的時尚周,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甚至在2016年成為雅詩蘭黛國際形象代言人,證明她的人氣以及作為時尚指標的地位。

除了模特兒工作外,Irene 還很用心經營她的社群網站,Instagram 追蹤人數早已突破百萬,她的造型、髮色都是大眾討論的重點,不只日常生活照,還有 Irene 參加各種時尚活動的認證照,與知名人士的合照…等等,而 Irene 在韓國也擁有不少明星好友,包括朴信惠、f(x) Amber、Jessica 都是她的多年好友。

Irene x Amber 紐約時尚周故事

即使 Irene 現在已經成為頂級模特兒,但她卻曾在訪問中說過這不是她的最終目標,她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展現自己更多不同的面貌,會教大家怎樣去化妝、穿衣服做造型,不只如此,Irene 也不時會出演 MV 與綜藝節目、主持時尚節目,透過更多樣化的方法來拉近與大眾的距離,加上所有影片、發文都以英文為主,令她在全球年輕人間大受歡迎、人氣爆發!

Irene 的自然夏日妝容

幫 Amber 化迷人的妝容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SMTOWN、Irene Kim@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