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Irene Kim 和柯震東戀愛中?經紀公司回應「兩人是好朋友」

Irene Kim、柯震東
Irene Kim、柯震東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TW@官方網站、柯震東@Facebook)

韓國知名模特兒 Irene Kim (30) 今日 (8日) 被爆出與台灣藝人柯震東 (26) 戀愛中!

在西雅圖長大,現居首爾的 Irene Kim 今年9月才剛登上台灣《Marie Claire》雜誌封面,色彩繽紛的頭髮和獨樹一格的時尚品味是她的招牌,個人 Instagram 和 YouTube 頻道擁有超過50萬的追蹤者,是韓國時尚界和社群網路上的當紅超模。

根據台灣媒體報導,Irene Kim 10月23日在上海機場被目擊和柯震東一同搭機來台,更有民眾爆料在夜店看到他們十指緊扣,甚至指出柯震東為 Irene Kim 開了一瓶價值不斐的香檳王,讓兩人熱戀中的傳聞甚囂塵上。

對此,Irene Kim 的經紀公司也在同日出面澄清:「Irene Kim 和柯震東的戀愛傳言並非事實,兩人只是有著一群相當親近的共同好友的關係」。而柯震東的經紀公司則表示對於沒有根據的傳言不予回應。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Marie Claire TW@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