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INFINITE 的 L 將在7月14、15日於首爾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

L (INFINITE) 首爾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INFINITE 的 L 將以演員身份在7月14、15日於首爾舉辦首次個人粉絲見面會,宣傳海報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28日透過 INFINITE 官方 Facebook,公開即將在7月14日下午六點、7月15日下午五點,於延世大學大講堂舉辦的 L 單獨粉絲見面會《Kim Myung-Soo 1st Fan Meeting in Seoul》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L 伏在純白的床上,以略帶憂愁的眼神、高傲的表情,在擺弄著衣服手袖,白色、藍色的背景,給人一種純粹的感覺,而這是 L 以演員金明洙的名義在韓國舉辦的首場單獨粉絲見面會,他準備了多種不同的環節與粉絲們溝通、互動,希望與粉絲們度愉快的時間。

另外,L 正出演 JTBC 月火劇《漢摩拉比小姐》,以穩定的演技力獲得觀眾好評,而見面會門票已經在28日起透過 Melon Ticket 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