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M Ent. 將自7/21起於每月舉行音樂談話演唱會《THE STATION》

《THE STATION》演唱會
圖片來源:SMTOWN@Facebook

S.M. Entertainment 將以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發行的歌曲為基礎,自7月起於每月舉行音樂談話演唱會《THE STATION》!

「STATION」是 S.M. Entertainment 自2016年2月起開始推行的音樂企劃,內容是跳脫正規專輯、迷你專輯、單曲等傳統作品形式,由包含 S.M. Ent. 所屬藝人在內的各界音樂人、藝術家共同合作,在一年52週中,每週發表一首新曲。

截至目前為止,「STATION」企劃已進行兩季,共發行了104首歌曲,而接下來 S.M. Entertainment 將會每個月在 SMTOWN COEX ARTIUM 的 SMTOWN THEATRE 舉行《THE STATION》演唱會,由曾經參與「STATION」企劃的音樂人進行演出,並且分享歌曲的創作幕後故事。首次《THE STATION》演唱會預定在7月21日舉行,參與演出的陣容則會在之後公開。

另外,S.M. Entertainment 將於今年繼續推行「STATION」第三季。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