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朴敘俊、朴敏英超有火花,《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收視率再創新高!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第8集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tvN

由朴敘俊、朴敏英主演的 tvN 水木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於28日播出第8集,並以平均8.1%、最高10.6%的收視率再度刷新自身的收視紀錄!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同名人氣網路小說,內容講述實力、外貌和財力兼具,卻超級自戀的「財閥二世」李英俊 (朴敘俊 飾),與完美地輔助他的「秘書界傳說」金微笑 (朴敏英 飾) 間的「辭職推拉」愛情故事。而在第8集節目中,處於曖昧關係的李英俊與金微笑終於確定對彼此心意,以甜蜜的親吻確立關係,令觀眾也為之心動不已。

除了朴敘俊與朴敏英之間充滿火花的互動之外,姜其永、黃寶羅、燦盛、表藝珍…等配角演員們也展現了趣味十足的演出,令人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

最後,一起來看看第8集的精彩片段!

甜蜜又搞笑的家中約會

確定心意的兩人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