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vN《喜劇大聯盟》鄭仁英 MC 下車,將由 DIA 鄭采妍接棒主持

鄭采妍
圖片來源:Newsen

DIA 鄭采妍將接任即將從節目下車的鄭仁英,成為 tvN《喜劇大聯盟》新 MC。

tvN《喜劇大聯盟》在28日表示:「DIA 鄭采妍確定為接續鄭仁英的 MC,由7月8日播出的2018年第三季度起,與申榮日合作主持。」,節目由2016年10月起就是由申榮日搭檔鄭仁英主持,隨著鄭仁英決定下車,由采妍接棒。

《喜劇大聯盟》由2011年首播至今,一季分為四個季度,一個季度分成12回合 (即12週),李國主、文世允、梁世炯…等搞笑藝人皆正在出演中,今年第三季度由采妍擔任 MC,讓人期待她發揮在《Follow Me》、《人氣歌謠》中所累積的主持實力。

另外,tvN《喜劇大聯盟》在每週日晚上7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