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MOLAND 和新沙洞老虎合作中毒性超強新曲《BAAM》MV 公開

MOMOLAND
MOMOLAND (圖片來源:《BAAM》MV 截圖)

MOMOLAND 今日 (26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un to The World》回歸,並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主打歌《BAAM》MV 以及收錄曲音源。

其中,主打歌《BAAM》是 MOMOLAND 繼《BBoom BBoom (뿜뿜)》之後再次和新沙洞老虎合作的中毒性超強洗腦歌,雖然 MV 在正式公開前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長約1分40秒左右的片段,但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否認外流,澄清是綜藝節目結束時播放的 MV 片段,在回歸前夕再度引起話題。

而在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不斷換穿韓服和埃及、墨西哥、歐洲… 等不同國家的傳統服裝展現另類刀群舞,並且穿著發光鞋在黑暗中大跳曳步舞*,是一首充滿興致的舞曲。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BAAM》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註:SHUFFLE DANCE,墨爾本曳步舞,是一種拖著腳走的舞步。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