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TWICE《Summer Nights》個人概念照:娜璉、定延、MOMO

將於7月9日發行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的 TWICE,今天 (28日) 公開娜璉、定延、MOMO 等3位成員的專輯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個人概念照。

《Dance The Night Away》有著能夠瞬間消除夏季暑熱感的清涼魅力,而在公開的照片中,娜璉、定延與 MOMO 穿上華麗的黑色洋裝,像是來到夏日夜晚的海邊度假勝地一般,在營火、燈光、樹木等物品的包圍下,各自露出甜美的微笑,展現出更加成熟、優雅的魅力。

另外,TWICE 的第二張特別專輯《Summer Nights》將於7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 預告照:0102
  • 團體概念照:01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