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lden Child 首張單曲《Goldenness》 概念照、MV 預告公開

Golden Child 首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新一波概念照與主打歌《LET ME》短版 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Golden Child 十位成員穿著相同的服裝,在七彩繽紛的背景下化身為可愛男孩,而新一波的個人概念照展現出他們成熟的一面,以街拍的概念進行拍攝,十人十色令人對他們的回歸更感期待。

主打歌《LET ME》是首講述不管喜歡的女生拜託自己什麼都會盡全力完全的「直進告白頌」,輕快的節奏與反覆的副歌部分,讓人感受到 Golden Child 愉快又熱情的一面,可以說是首所有世代都能開心地聽的歌曲。

預告雖然只有短短的20秒,但已經讓人感受到《LET ME》輕快、充滿清涼感的氛圍,搭配上 Golden Child 活力滿滿的樣子,展現出調皮大男孩的魅力,最後不停反覆著「LET ME」的歌詞,讓人對這首充滿夏日感的主打歌感到期待。

另外,Golden Child 首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將在7月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woolli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