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Golden Child 首張單曲《Goldenness》概念照:周燦、TAG

周燦《Goldenness》概念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Golden Child 今天 (24日) 公開首張單曲專輯《Goldenness》最後兩位成員 — 周燦、TAG 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周燦像是在純情漫畫中登場的主角,撕開漫畫後走出來般帥氣,TAG 則只露出側臉、看向遠方,強烈的眼神散發出屬於他的男性美,但手上拿著網球拍、道具槍的兩人,同時讓人感受到純粹的少年美,令人對 Golden Child 新專輯更感期待。

隨著十位成員像時尚畫報般,充滿魅力的個人概念照全部公開,官方接下來會釋出更多專輯相關資訊,而 Golden Child 也為了相隔五個月的回歸,正努力準備中,希望讓粉絲們看到更完美的面貌與舞台。

另外,Golden Child 新單曲《Goldenness》將在7月4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TAG《Goldenness》概念照
圖片來源:Golden Child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