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熱情曼蘇爾」東方神起允浩將再度出演《我獨自生活》!

允浩《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概念照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被稱為「熱情曼蘇爾*」的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將再度出演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

相關人員於25日透露:「允浩將再度出演《我獨自生活》,但確切的節目播出日期尚未確定。」東方神起的允浩與昌珉曾在今年3月出演《我獨自生活》,當時允浩節目中展現了一早起床就在自家客廳大跳舞蹈的熱情面貌與充滿純樸感的居家生活,為觀眾帶來了許多歡笑。而這次允浩再度出演節目,又將會展現什麼樣的新樣貌,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東方神起目前正在為9月起在日本12個地區舉行的巨蛋巡迴演出做準備,並且將於7月25日在日本發行全新單曲《Road》。

*註:曼蘇爾 (Mansour) 為中東油霸,錢多的代表,而因為允浩熱情滿滿,以此比喻允浩為充滿熱情的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