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A Pink 迷你七輯《ONE & SIX》初瓏個人概念照、預告影片公開

初瓏
初瓏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A Pink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ONE & SIX》回歸,今日 (25日) 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初瓏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和預告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身穿淡藍色蕾絲洋裝的初瓏手拿叉子和湯匙,準備享用草莓奶油蛋糕;柔美的波浪捲髮和桌上透明碗中的棉花糖為照片增添了一絲少女夢幻氣息。預告影片中,踩著高跟鞋走進房間的初瓏用叉子玩著蛋糕,接著翻了翻衣架上的衣服,又拿起電話作勢撥打,令人好奇背後的故事。

(影片來源:Apink@YouTube)

另外,A Pink 的迷你七輯《ONE & SIX》將於7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