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與神同行》傳出預計製作四部曲,由金容華執導兩部同時拍攝

與神同行 - 姻與緣
圖片來源:Daum 電影

今日 (25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電影《與神同行》繼第二部《與神同行-因與緣》後可能接著製作第三部、第四部。

對此,電影製作公司 REALIES Pictures 表示:「一開始就有製作系列電影的想法,因此有計畫拍攝第三部、第四部,但目前尚未著手進行任何事項,比起『計畫』更應該說是『希望』。」

而報導也指出,若真的製作第三部、第四部,同樣將由金容華導演執導,並將和製作一、二部時一樣,同時拍攝三、四部。

另外,《與神同行》第一部《與神同行-罪與罰》共吸引了1,441萬人進戲院觀看,創下韓國國內史上票房第二名,而第二部《與神同行-因與緣》則將於8月上映。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