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勁利將在7月5日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預告照、行程表公開

勁利《昨天晚上》預告照
圖片來源:9MUSES @Facebook

9MUSES 勁利確定在7月5日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昨天晚上 (어젯밤)》SOLO 出道,預告照、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透過 9MUSES 官方 Facebook,公開勁利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昨天晚上》預告照、宣傳行程表,正式開始為她的 SOLO 出道進行倒數,由25日起會陸續釋出概念照、MV 預告、舞蹈練習…等等的相關資訊,而公開的預告照中,勁利蹲在沙發前,七彩繽紛的吊帶服裝,配上充滿夏日感的背景,讓人對勁利的新曲風格好奇又期待。

這是勁利出道七年以來首次挑戰 SOLO,擁有優越身材與外貌、水準級歌唱力的她,作為 9MUSES 成員深受大眾喜愛,最近還先後與珍雲、崔駱駝發表合作曲,讓大家看到她作為 SOLO 歌手的可能性,而經紀公司表示:「勁利的魅力將會充分地透過音樂表達出來,她花了很多心血去準備,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勁利首張數位單曲《昨天晚上》會在她生日當天 — 7月5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讓她的 SOLO 出道更有意義,以下是單曲詳細宣傳行程:(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勁利《昨天晚上》行程表
圖片來源:9MUSES @Facebook
  • 6月24日 00:00:宣傳計劃行程表
  • 6月25日 00:00:概念照 I
  • 6月26日 00:00:MV 預告 – 照片版本
  • 6月27日 00:00:概念照 II
  • 6月29日 00:00:概念照 III
  • 7月3日 00:00:MV 預告 – 表演版本
  • 7月4日 00:00:表演練習 – 舞蹈版本
  • 7月5日 18:00:發行 & 生日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