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秋成勳、矢野志保夫婦為了秋小愛的教育,已經移居到夏威夷!

圖片來源:xportsnews、Sports Today

秋成勳、矢野志保夫婦為了女兒秋小愛的教育,已經在四月由日本移居至美國夏威夷。

矢野志保日前在日本出席時尚雜誌《ELLE》舉辦的活動,表示:「今年春天,我的生活地點已經由日本轉移到夏威夷。」,至於選擇移居至夏威夷的原因,她說道:「女兒的教育、家族的時間,與為了我自己的挑戰而做出這選擇。」

此外,矢野志保在六月初就有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秋成勳與秋小愛在夏威夷海邊玩樂的照片,她表示:「謝謝大家的祝賀訊息。42歲,雖然看到數字會嚇到,但我正在享受與20代、30代不同的現在的年齡,在這裡是全新的開始。海外生活,女兒的教育,對家人或是工作的挑戰等等,我希望透過不同的場所告訴大家,也希望大家能常常以溫暖的視線來看待我們。」

其實秋成勳與矢野志保曾與女兒拍攝 SBS《秋可愛家出現了》,挑戰由日本前往蒙古生活,希望獨生女秋小愛能在大自然與大家族中,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而現在不再因為節目拍攝,而是為了秋小愛的教育,加上小愛曾在前往夏威夷旅行時說過「想在夏威夷生活」,因此秋成勳、矢野志保夫婦為了女兒,決定移居到夏威夷。

期待秋成勳、矢野志保未來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更多小愛在夏威夷的生活照給大家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