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國 KB 國民銀行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聯名金融商品!

BTS 防彈少年團 X KB 國民銀行提款卡
圖片來源:KB 國民銀行

韓國 KB 國民銀行最近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聯名金融商品,吸引粉絲們加入。

KB 國民銀行在20日表示,由21日起至今年年底會提供,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的聯名商品「KB X BTS 定存」、「KB 國民 BTS 提款卡 (Check Card)」,銀行還為加入的顧客進行特別活動,前者在七月底前加入就有機會得到《LOVE YOURSELF 轉 ‘Tear’》親筆簽名 CD、藍芽…等產品,而後者則在八月底前申請或使用就有機會得到 AirPods…等等。

「KB X BTS 定存」是以一萬韓圜以上開始,每月能自由地儲蓄一百萬韓圜以下的金額,為期一年,當適用優待利率時,利息能以最高年利率2.3% (6月21日基準) 去計算,這商品最大的特徵是透過手機金融應用程式「KB Star Banking」,可以在每個月收到 BTS 防彈少年團的訊息,還會成立 BTS 專用管道,在 BTS 防彈少年團出道日與成員們生日當天存款的金額,會提供特別優待利率。

BTS 防彈少年團 X KB 國民銀行提款卡
圖片來源:KB 國民銀行

KB 國民銀行相關人員表示:「KB X BTS 聯名商品是抱著希望 BTS 防彈少年團在世界舞台所展現的『持續的挑戰』與『為了革新的熱情』,與透過他們『對成功的確信』來打造『幸福的吉祥物』的想法來企劃。這商品對10代來說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路與幸福』的意義,對20~30代來說是對未來的『挑戰與熱情的力量』,對40~50代來說是成為家人的英雄的『平凡的偉大感』,憑著作為粉絲的心而成為一體的『與家人們的溝通』的意義,是 KB 送給所有國民的禮物。」

另外,「KB X BTS 定存」可以在銀行、網路銀行、KB Star Banking 程式中加入,「KB 國民 BTS 提款卡」則能在銀行、信用卡顧客中心與官方網站申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