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DAY6 迷你三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音源試聽公開

DAY6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回歸的 DAY6,今天 (22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音源試聽影片。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六首歌曲,主打歌《Shoot Me》由成員 Young K 參與作詞,歌詞描寫無法抑制住感情,對彼此發火的瞬間,不僅是戀人之間的矛盾,也唱出一般人在和他人相處時,會產生的摩擦和傷痛,強烈的旋律和特別的歌詞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他收錄曲也都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令人對 DAY6 的新專輯更加期待。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AY6 迷你三輯《Shoot Me : Youth Part 1》將於6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