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IN 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Lovelyz 以七人體制在7月1日回歸!

Lovelyz
圖片來源:Lovelyz《治癒》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Lovelyz 確定在7月1日發行特別單曲回歸,但 JIN 因健康問題暫停活動,將會以七人體制展開活動。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在21日透過 Lovelyz 官方 fan cafe 表示,JIN 因為健康上的問題而決定暫時停止活動,Lovelyz 接下來會以七人體制進行活動,JIN 也不會參與特別數位單曲專輯的宣傳活動。

以下是 JIN 暫停活動的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謝謝所有喜歡 Lovelyz 的粉絲們,我們要告訴大家關於成員 JIN 暫時中斷活動的消息,JIN 因為健康的問題,將不會參與 Lovelyz 特別數位單曲專輯的活動。

JIN 最近在準備專輯活動中,感到身體異常而前往醫院,根據醫生診療與精密檢查、治療的意見,現正集中於恢復健康中的狀態,因此在本公司覺得藝人的健康是最優先的判斷下,與本人、家人、醫生討論後,決定暫停活動。

Lovelyz 由6月28日 Mnet《M!Countdown》起,會以七人體制開始特別數位單曲專輯宣傳活動,等 JIN 恢復健康後才會回到團隊,再次跟粉絲們見面。

很抱歉因為突然的消息讓喜歡 Lovelyz 與 JIN 的粉絲們感到擔心、困擾,本公司約定會盡全力支援 JIN,讓她能早日恢復,以健康的面貌跟大家見面,也會努力協助 Lovelyz 成功地進行專輯活動,謝謝。

宣佈 JIN 暫停活動後,經紀公司今天 (22日) 透過 Lovelyz 公開特別數位單曲《一片夏天 (여름 한 조각)》回歸行程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由25日起陸續釋出概念照、MV 預告,特別的是在音源發表前,Lovelyz 會先在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這是 Lovelyz 出道後第一次在音源發行前就先出演音樂節目,讓人對她們的新曲更感期待。

另外,Lovelyz 特別數位單曲《一片夏天》將在7月1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先來看看行程表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Lovelyz《一片夏天》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Lovelyz @Facebook
  • 6月25日 00:00:概念照
  • 6月26日 00:00:20秒 MV 預告
  • 6月27日 00:00:60秒 MV 預告
  • 6月28日 18:00:《M!Countdown》回歸
  • 6月29日 17:00:《音樂銀行》回歸
  • 6月30日 15:25:《音樂中心》回歸
  • 7月1日 12:00:音源 & MV、《人氣歌謠》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