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連續兩週以《Light》獲得《Show Champion》冠軍!

Wanna One《Show Champion》一位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Wanna One 在本週 MBC MUSIC《Show Champion》中以新曲《Light》連續兩週獲得冠軍!

《Show Champion》透過官方推特分享 Wanna One 一位認證照,表示:「6月20日《Show Champion》Champion Song 是?Wanna One 的《Light》!真心祝賀走黃金路的大勢偶像 Wanna One 獲得 Champion Song^^*」。

(原文:6월 20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송’은? 워너원의 <켜줘(Light)> 입니다! 황금길 걷는 대세돌 ‘워너원’ 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진심으로 축하드립니다^^*)

雖然 Wanna One 因為行程的關係而無法親自在直播中領獎,但成員們透過影片感謝 Wannable (粉絲名) 的支持,並表示會很好地完成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再回到韓國,而這是 Wanna One 以《Light》成為《Show Champion》二冠王。

一起來看看 Wanna One 的得獎感想片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Cô Ba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