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睽違1年多發行新曲,朴正炫《Same Umbrella》MV 公開

朴正炫
圖片來源:Munhwain

「R&B 妖精」朴正炫1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The Wonder 1st DS》,並公開主打歌《Same Umbrella (같은 우산)》的 MV。

這是朴正炫繼去年4月發行的《Courting》後,睽違約1年2個月再度發行新曲,《Same Umbrella》一曲由 MeloMance 成員鄭同桓以及 CHEEZE 的 Dalchong 聯手打造,溫柔的鋼琴旋律和朴正炫充滿感性的歌聲結合,是一首融化人心的抒情曲。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朴正炫今年下半年將再發行一首單曲,並在年底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慶祝出道20週年。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