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正炫今天 (15日) 與教授男友結婚!

朴正炫(圖片來源:OSEN)

「R&B 妖精」朴正炫在今天 (15日) 在美國與圈外男友結婚,預計八月中旬才回韓國。

朴正炫今天在美國夏威夷與加拿大僑胞出身的大學教授男友舉辦婚禮,因為時差的關係,舉辦婚禮的準確日期應該是明天 (16日),而婚禮會以小型婚禮形式舉行,新婚旅行也會省略。

相關人員表示:「在夏威夷舉辦婚禮的原因,是因為對在加拿大溫哥華的男方父母,與身在美國洛杉磯的朴正炫父母來說,(價格) 是最低廉,同時相對來說 (夏威夷) 也是兩家人比較容易去的中間地。至於新婚旅行會省略,在婚禮後會去兩家父母所在的洛杉磯、溫哥華逗留一段時間,這都是因為朴正炫希望最大可能低調地進行。」

而問到朴正炫的歸國時間,相關人員表示:「預計會是八月中旬或是八月末,他們決定回國開始新婚生活,今年下半年朴正炫會舉辦多場演唱會,與觀眾們見面。」,透露朴正炫婚後也會繼續展開活躍的歌手活動。

朴正炫與男友在2015年1月公開戀愛,兩人是在男方的同僚教授介紹下認識,因為他們是在適婚年齡相遇、認識,所以一開始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在公開戀愛後,朴正炫也不時會在節目中展現兩人的好感情。

另外,朴正炫將參與在9月16、17日於首爾蘭芝漢江公園舉辦的《Someday Festival 2017》。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