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DREAM CATCHER Han Dong 因簽證問題無法參與今日台灣演唱會

Han Dong
Han Dong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DREAM CATCHER 今日 (21日) 晚上7點30分將在 Legacy Taipei 舉辦台灣演唱會《WELCOME TO THE DREAM WORLD IN TAIPEI》,然而經紀公司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昨日 (20日) 晚間緊急在官方 fan cafe 和微博上宣布中國成員 Han Dong 因簽證未通過將無法和其他成員一同參與演唱會。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Han Dong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微博

「各位 InSomnia (DREAM CATCHER 官方粉絲名),大家好,這裡是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在此告知預計於21日下午舉行的《WELCOME TO THE DREAM WORLD IN TAIPEI》相關事項。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20日下午自活動代理公司處接獲 DREAM CATCHER 中國成員 Han Dong 的演出簽證未被批准的消息,因此預計於21日晚上舉行的台灣演唱會將只有 Han Dong 以外的六名成員會站上舞台。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為了本次演出能夠完美無缺,兩週前就開始進行簽證申請和採訪內容,並從韓國台灣大使館處得知一切順利,同時盡力準備演唱會。

然而演出前一天卻收到台灣移民署通知 Han Dong 的演出簽證未被批准的消息,對此,雖向活動相關人員求證拒簽理由,但除了政策問題之外並未得到具體答覆。

儘管如此,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仍舊試圖透過多方管道努力想讓 Han Dong 能與粉絲見面,但最終仍取得簽證不予通過的結果。

這是 DREAM CATCHER 的首次台灣演唱會,我們竭盡全力做了準備,卻因為意料之外的外在因素造成 Han Dong 無法站上舞台真的非常遺憾,要向台灣的 InSomnia 傳達這個消息也感到十分抱歉。

Happy Face Entertainment 為了遵守和台灣粉絲的約定,將原本取消演出的決定改為由六人體制進行演出。雖然無法和所有成員一起留下回憶,但我們承諾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來準備演唱會以報答大家給予的愛與支持。

再一次,對帶來這個遺憾的消息致歉,望各位台灣 InSomnia 諒解。

謝謝。」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