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音樂MV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主打歌 MV 公開 (會員贈獎)

SHINee 專輯贈獎 (縮圖)

SHINee 今天 (28日) 發行正規六輯第一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1》,並公開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的 MV,而我們的合作廠商 ─ 韓利塢也提供了三張專輯要回饋給會員喔!看完了 MV 別忘了參加抽獎!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Good Evening》是結合90年代經典 R&B 與清新感等元素的電子流行曲,歌詞描寫了想送思念之人回家的內容。這首歌由世界知名的製作團隊 The Fliptones 進行作曲、編曲,並由 Key 與珉豪親自參與饒舌歌詞創作。雖然不是熟悉、常見的歌曲風格,但卻具有 SHINee 特有的魅力。

接著一起來欣賞《Good Evening》的 MV!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另外,SHINee 將自31日起陸續出演 Mne《M!Countdown》、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演出專輯主打歌《Good Evening (데리러 가)》的舞台。而他們接下來將分別在6月11日、25日發行正規六輯《The Story of Light》的第二、三張專輯。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 獎品內容: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1》三張
  • 得獎者人數:3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年繳 (電信帳單代收 / ATM 儲值 / 便利商店代收 / 點數儲值)

一次繳清NT$360,繳費後即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 / 專輯… 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以簡訊通知。恕不退款!(台灣地區加入會員 / 海外地區加入會員)

二、月繳 (簡訊訂閱:QR CODE / 手動)

每個月收取NT$30,隨時可取消。

好康送給你-月繳示意圖

 注意事項 

  • 截止時間:2018年6月4日 (一) 中午12:00
  • 公布與通知方式:得獎者抽出後將公布在本文中,並以 E-mail 個別通知得獎者,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注意事項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在本文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的 D.W.、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