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SHINee《The Story of Light EP.3》概念照、兩首新曲預告公開

即將發行正規六輯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的 SHINee,今天 (20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與溫流、Key 的個人概念照,並於近日陸續公開專輯收錄曲《Tonight》、《Retro》的預告。

在團體概念照中,沐浴在紅色燈光下的 SHINee 以強烈的眼神直視鏡頭;而在溫流、Key 的個人概念照中,兩人則是在白色牆面、透明布幕組成的空間中,各自展現不同的魅力。

除了專輯概念照之外,SHINee 分別在19日、今天公開了兩首新曲《Tonight》、《Retro》的預告。

《Tonight》突顯了哀婉的鋼琴演奏與成員們的歌聲,是同時結合古典樂器與 Future Bass* 元素的歌曲。反覆吟唱的副歌提升了歌曲的悲傷感,營造了深刻的餘韻。而《Retro》則是結合爵士嘻哈與 R&B 的歌曲,歌詞以多個復古元素比喻對對方的熟悉感、愛情,是擁有獨特風格的作品。(*註:Future Bass ─ Bass 曲風的分支,較著重於律動及層次感,各樂器的聲音各司其職、相得益彰。)

接著一起來聽聽《Tonight》與《Retro》的歌曲片段:

《Tonight》

《Retro》

(影片來源:너뿐이야 04늘@YouTube)

另外,SHINee 將於6月25日發表正規六輯的第三張專輯《The Story of Light EP.3》,並以主打歌《Our Page (네가 남겨둔 말)》繼續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