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un. K 軍中表現優異獲長官表彰,間接平息健康異常傳聞

Jun. K (縮圖)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曾在不久前傳出在訓練過程中出現下巴麻痺症狀的 2PM 成員 Jun. K,近日順利完成新兵教育訓練,還因為優異的表現,得以在新兵教育結業式上獲得長官表彰。在新兵訓練正式結束前,Jun. K 透過親筆信傳達了近況,間接地平息了下巴麻痺、健康狀況異常等傳聞。

Jun. K 先前曾傳出因為入伍前接受臉部整形手術,所以在訓練途中出現疑似後遺症的下巴麻痺症狀的傳聞。雖然當時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曾澄清該傳聞,並表示:「Jun. K 只有因為肩膀疼痛而在國軍醫院接受相關治療並獲得處方,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異常的地方,他正健康地進行軍事訓練中。」但由於傳聞並非由 Jun. K 本人澄清,因此部分大眾仍舊不相信 JYP Ent. 的官方說法。

不過,Jun. K 近日透過親筆信表示:「我正在健康地度過軍中生活,令人感謝的是,在明天的結業式上,我會獲得師團長的表彰。因為在中隊裡的分數合計後,我排名第2名,所以獲得了銀牌。」Jun. K 傳達的好消息間接地消弭了先前的傳聞,也代表了他的健康狀況良好。

Jun. K
圖片來源:2PM@Instagram

此外,2PM 的官方 Instagram 帳號也在14日分享了開心的 Jun. K 與獎狀的合照,安撫了這段期間擔心 Jun. K 的粉絲們。而 JYP 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在訓練兵中,Jun. K 被選為小隊長,在筆試中也獲得好成績,還得到了打電話的機會作為獎勵,和成員們通了電話,過著模範軍隊生活。」

另外,完成約7週的新兵教育訓練的 Jun. K,接下來將被分配到所屬部隊繼續服役。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