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耀燮演唱《Replaylist》首波主題曲《On The Road》MV 公開

耀燮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Twitter

HIGHLIGHT 耀燮為音樂電視劇《Replaylist》獻唱首波主題曲《On The Road (길에서)》,並於昨日 (17日) 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MV、音源。

《Replaylist》是由最近的人氣音樂人將鮮為人知的經典歌曲重新改編、翻唱的音樂電視劇,每月推出一首翻唱搭配一個故事,演唱第一首歌曲的耀燮所重新詮釋的是歌手 Navi 2008年發行的出道專輯《I Luv U》收錄曲《On The Road》,而搭配的第一齣戲劇則是描寫網路劇《Seventeen (열일곱)》劇中男女主角池恩宇、金世利的後續故事。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由耀燮演唱的《On The Road》的 MV 吧!

(影片來源:Love Playlis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