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丹尼爾登上時尚雜誌《ELLE》封面,以眼神、笑容狙擊女心!

姜丹尼爾《ELLE》封面
圖片來源:ELLE

Wanna One 姜丹尼爾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雙封面畫報公開,以迷人眼神與笑容融化女心。

《ELLE》在15日公開姜丹尼爾拍攝的封面與內頂畫報,為了表達出姜丹尼爾的開朗、健康、活力,特地在以住宅改造的工作室中進行拍攝,雖然最近同時進行 Wanna One 專輯宣傳活動與世界巡迴演唱8,但姜丹尼爾仍然以他特有的笑容、充滿自信感的態度完成拍攝。

公開的畫報中,姜丹尼爾展現出不輸模特兒的修長身型與體型,完美地消化時尚品牌的服裝,令現場工作人員們感嘆不已,在休閒的時候,姜丹尼爾還與拍攝現場的小貓玩耍,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與魅力。

這次姜丹尼爾拍攝的雙封面《ELLE》,會將部分收入會捐給「Tree Planet」植樹企劃,在今年十月以《ELLE》與姜丹尼爾的名義在仁川青羅地區建造森林。

更多姜丹尼爾帥氣畫報與訪問內容,可以在20日發行的時尚雜誌《ELLE》七月號中看到。

姜丹尼爾《ELLE》封面
圖片來源:ELLE
姜丹尼爾《ELLE》畫報
圖片來源:ELL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